做了很多事的一天

1.博客分成不同模块做不同的事,根据请求的域名不同,展示管理不同的资源:

class ApplicationController  < ActionController::Base
  before_action :set_domain

  def set_domain
    Thread.current[:domain] = request.host.gsub('.tinyfeng.com', '')
  end
end

class Post < ActiveRecord::Base
  default_scope -> { where(domain_type: Thread.current[:domain].presence || 'blog') }
end

2.上了服务器,偶然发现自己配过的vim配色molokai很不错,然后移植到本地vim,赏心悦目,顺便熟悉了一下vim插件管理

3.Macbook pd 安装windows,企图在mac开发程序,虚拟机运行,把windows本地文件夹和网络盘做一个映射,以失败告终。

4.把之前windows下的游戏开发环境(包括之前所有的代码资源,参考资料)全部迁移到了Macbook的PD windows,完美运行,700¥一年但觉得值得,不用再来回切系统了,而且PD运行效率比Vmware fusion要高很多,体验不错。

5.太阳编辑器更新了UI组件,支持tsx,测试了一下并且通过了,以后可以自己开发自定义UI了。

发表于 2022.02.19